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

Pantai Timur Chicken Chop

我又回来了~
隔了四天终于才想到要写什么。
原来写blog需要灵感的,不是说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。

好的,想了好久才想到要写什么。
那就是列入吉兰丹美食之一的Pantai Timur Chicken Chop
每次我们回家乡后,必吃的美食之一。

我就是Pantai Timur Chicken Chop 本尊啦!!

那里的chicken chop真的是超大份又好吃的。
常常搞到我明明是饱了,可是还是要死撑着要把它吃完。
如果吃不完的话就会搞到回家后后悔不把它吃完。
他们的鸡排超大份,马铃薯又是手工切的,而不是用普通的薯条
加上完美的荷包蛋和新鲜蔬菜。(看那图片,又有感觉想去吃,haha)

可说是带给我一些小时候的回忆了。
我们一家可是从小吃到大。
从旧店吃到新店。
那里的老板及老板娘可是看着我们兄弟姐妹长大的。

看着那幅chicken chop的照片,让我想起了一些东西。
想起小时候常常都吃不完,可是又不想和人家分享同一盘。
于是就死撑着把它吃完,搞到自己饱过头而吐了。
最后又会感觉饿,然后才后悔做什么要糟蹋美食。

好的,这道美食就介绍到这里了~
下一篇我决定要写我这三个月来去了哪边旅行。
就这么决定先吧。
放一些热浪岛的照片~

Laguna Resort, Pulau Redang!!!


最后放一个我觉得唱比原唱好听的影片

 吉他和歌声都不错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