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

目标

我又睡不着了~
想必是习惯了日夜颠倒(可能是在家里太过舒服了吧)。
这种坏习惯一定要在大学开学前改掉。

废话加多了。(反正这是我的blog,我爱写什么都可以)
是时候计划自己的目标,不要让自己太过舒服。

暂时不需要把目标设定的那么详细,。LOL

我真的希望这些目标能在今年内完成啦~
  1. 考到好成绩(分担父母的压力嘛)
  2. 减肥?(谁说男生不能减肥?我要减10kg)
  3. Iphone5 (拜托你快点出生啦)
  4. 相机(因为要放有品质的照片在blog)
  5. 赚钱?(还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,haha)
  6. 旅游(谁不想?)
  7. 写一个有品质的blog(高兴就好)
  8. ......................(这个比较私人)
  9. ................(保留)
最后放一些我在中国广州很奇怪的照片

Mcdonald 卖衣服?

还有这幅!!!!!
我姐姐!!haha
问题不在那里~
问题是中国guardian叫mannings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