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une 2014

迟来的更新,Sumimasen.

Wah, 距离上一篇已经有3年那么久了。
隔了那么久才有那股写blog的冲动。
好吧我承认我是一个很懒惰在文章上描述我的心情的人。
所以我决定把我的blog转型。
大部分的post都回关于美食,
我也有可能写关于短篇小说*(如果想到的话),
也有可能写关于旅游。
我不会天天都update我的blog,
不过我会尽我所能的更新就是了*(不要太期待哦)。

之所以选择用中文来写blog,
是因为我认为中文更能让我表达我想要写的东西。
好啦废话不多说。
我在这里post一些照片让你们过过瘾吧。




ABC Kebun Sultan, Kota Bharu 

Cappuccino from B&G corporation Sdn Bhd Usj 25, One City


Burger from The Burger Lab, Taman OUG

Cold Soba from Nihon Kai, Jalan Old Klang Road

怎样?有点饿了吧?
好啦美食照片就下次才upload吧。

最近听到一首不错听的歌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